close

(打完後發現言詞過於犀利= =有心臟病者及會頭暈反胃者請勿入內觀賞!謝謝!)





剛剛無意間看到”V”台的綜藝節目
索性就看了下去
這集好像是在講以前來上過棒棒堂的人
來賓有迅猛龍.黑角及趙哥
OH MY GOD我不知道現在年青朋友是怎麼一回事
難道長的不好看的人就不是人嗎?
你們到底在屌什麼?
你長得好看或許是你祖上積陰德上輩子有燒香拜拜
但你如果光有外表裡面空空沒內涵對我來說還是一樣像地上SHIT
我承認 我也是人 我也是平凡人
外型好看真的會加分很多
但很多人聊不超過三句就會不想再聊下去
因為裡面沒東西其實很無趣
好啦 扯遠了 這不是重點
請謙虛
有外表就自以為很罩很屌真的讓人看了很反胃
你長得好看又不是你比別人努力比別人認真
金絮其外 敗絮其身
DEAR各位~內涵真的很重要














A小姐:那..那沒外表又沒內涵的怎麼辦呢?
Leila:他..恩..可以準備重新投胎了!
A小姐:意思就是去死瞜?
Leila:haha..你真聰明XDD(不愧是我愛的A小姐)
A小姐: (擔心狀)














Leila:沒有啦..他可以充實自己
(Do not really attempt suicide youself.I will worry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ila1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